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成都汉时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成都工商注册丨成都许可审批丨成都吊销注销丨成都商标注册丨成都建委资质丨成都工...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成都简阳市核准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机构审核
成都简阳市核准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机构审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成都简阳市核准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机构审核 
品牌: 汉时企服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9999 单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8-01 13:05
  询价
详细信息
成都简阳市核准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机构审核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单位审核简阳市办理条件


简阳市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的申请审批


简阳市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办事流程:


1、申请人向市政府政务中心文体广新局窗口提交申请资料,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的, 予以受理,申请材料存在可以当场更正的错误的,允许申请人当场更正,申请材料不齐全,或者符合法定形式的,应当场一次性告知申请人需要补正的全部材料,并出具书面凭证,未履行告知义务的,自收到申请材料之日起即为受理。


2、申请资料报局相关科室,领导审核,签署审核意见。


3、逐级上报上级部门审批


申请材料:


1.申请报告


2.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机构章程(已设立企业加盖工商档案查询章)


3.主要人员材料;股东材料,法定代表人简历,(不少于3名)广播电视及相关专业简历,情况,及曾参加相关培训证明等材料,(应提供导演,表演,播音主持,摄影,编导等相关专业技术证明或相关广播影视序列职称证明以及相关工作简历)


4.办公场地证明(房屋租赁合同及房屋产权证明,自有房产只提供房屋产权证明)


5.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已经增加了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


成都市影视制作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审批区域:青羊区,成华区,锦江区,武侯区,高新区,金牛区,温江区,郫都区,双流区,新津区,新都区,大邑县,蒲江县,金堂县,邛崃市,崇州市,简阳市,彭州市,都江堰市,天府新区,龙泉驿区,青白江区,东部新区,高新西区。

原文链接:http://www.zbyunfeijx.com/chanpin/show-6217.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成都简阳市核准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机构审核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