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成都汉时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成都工商注册丨成都许可审批丨成都吊销注销丨成都商标注册丨成都建委资质丨成都工...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都公司营业执照吊销和注销不一样适用办理的方式
新闻中心
成都公司营业执照吊销和注销不一样适用办理的方式
发布时间:2023-04-14        浏览次数:7        返回列表
成都公司营业执照吊销和注销不一样适用办理的方式;


2023年通办成都公司注销办理大概周期注意事项内容;


成都吊销不等于注销?


吊销对企业人发展有很多影响,所以要赶紧将吊销转为注销;有一点要注意的是,营业执照吊销和注销是不一样的,吊销营业执照就意味着企业法人资格被强行剥夺,其民事主体资格,经营资格随之消亡,企业不得继续从事市场经营活动。


成都吊销转注销操作步骤如下:


01.工商局公司清算组备案;


02.报纸注销公告;


03.国税注销;


04.地税注销;


05.工商局注销登记;


06.银行账户,印章注销;


成都代理注销公司多少钱?


小规模注销2000—4000;


一般人注销5000左右;


具体办理公司注销的总费用,视公司容缺的一些内容而定。


成都公司吊销办理注销范围:金牛区,成华区, 锦江区,武侯区,高新区,青羊区,温江区,郫都区,双流区,新津区,新都区,天府新区,龙泉驿区,青白江区,高新西区,东部新区,大邑县,蒲江县,金堂县,邛崃市,崇州市,简阳市,彭州市,都江堰市。

原文链接:http://hanshiqifu.zbyunfeijx.com/news/itemid-3753.s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成都公司营业执照吊销和注销不一样适用办理的方式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