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成都汉时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成都工商注册丨成都许可审批丨成都吊销注销丨成都商标注册丨成都建委资质丨成都工...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2023年成都公司营业执照如何注销呢公司注销步骤
新闻中心
2023年成都公司营业执照如何注销呢公司注销步骤
发布时间:2023-04-15        浏览次数:5        返回列表
2023年成都营业执照如何注销呢?公司注销步骤方法?


2023年成都市注销营业执照程序?个体注销包含材料?


注销登记应提交的文件:


(1)《个体工商户注销登记申请书》;


(2)《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正副本;


(3)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文件;


成都营业执照注销的步骤/方法:


1.领取《公司注销登记申请书》


2.领取《个体工商户注销登记申请书》


3.提交文件,申请注销登记;


4.清税证明;


注销登报公示在成都任何一家报纸上面刊登都有效吗?


不是所有的报纸都可以,一般要在市面上公开发行报纸上登报公司注销公告,有一些不天天发行的报纸,和隔天发行的报纸都是不好使的,总归一句话,需要成都市或金牛区,成华区,锦江区,武侯区,青羊区,高新区,温江区,郫都区,双流区,新津区,新都区,天府新区,龙泉驿区,青白江区,高新西区,东部新区,大邑县,蒲江县,金堂县,邛崃市,崇州市,简阳市,彭州市,都江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局)工商管理认可的报纸才行。


在成都,营业执照注销还是必须简单的,注意相关事项就可以了,如果没有涉及特别的问题出现,把公司注销掉还是还没有任何问题的。没有办理过涉税事宜的公司,是可以申请简易注销的,一般20个工作日内,就能拿到注销单子。

原文链接:http://hanshiqifu.zbyunfeijx.com/news/itemid-3755.s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2023年成都公司营业执照如何注销呢公司注销步骤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