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成都汉时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成都工商注册丨成都许可审批丨成都吊销注销丨成都商标注册丨成都建委资质丨成都工...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都代理注销公司需要多少钱我是小规模企业
新闻中心
成都代理注销公司需要多少钱我是小规模企业
发布时间:2023-04-15        浏览次数:10        返回列表
成都代理注销公司需要多少钱我是小规模企业;


成都注销代理公司专业承接各类型的公司注销;


为什么需要办理公司注销:


一、导致公司注销的原因一般分内外因素,内部因素有股东或股东会作出公司解散决议,公司依法选破产,公司章程规定营业期限届满且不续,公司章程或法律规定的解散事由出现;公司因合并,分立解散,而外部因素有公司被依法强制解散,公司吊销或撤销后转注销。


二、只有经过合法的清算,注销程序,公司才能从法律意义上消灭,公司及所有清算责任的清算主体才能免除相关的法律责任,所以企业人有必要了解一下公司注销的流程;


成都怎么办理公司注销?


公司注销流程:


登报—注销社保—注销税务—到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工商公司注销备案—注销印章—注销银行账户;


办理机构对于的流程:


1.社保局:核查是否有未缴清社保费用,然后注销公司社保账号;


2.税务局:核查是否有未缴清税款和费用,然后注销公司的国,地税。


3.报纸媒体:公司需自行登报公示,宣告公司即将注销;前提是市场监督管理局认可的报纸上面刊登。


4.工商局:办理公司注销备案,注销营业执照;


5.银行:注销公司基本户及其他管理账户;


办理范围:金牛区,成华区,锦江区,武侯区,高新区,青羊区,温江区,郫都区,双流区,新津区,新都区,天府新区,龙泉驿区,青白江区,高新西区,东部新区,大邑县,蒲江县,金堂县,邛崃市,崇州市,简阳市,彭州市,都江堰市。

原文链接:http://hanshiqifu.zbyunfeijx.com/news/itemid-3756.s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成都代理注销公司需要多少钱我是小规模企业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