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成都汉时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成都工商注册丨成都许可审批丨成都吊销注销丨成都商标注册丨成都建委资质丨成都工...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都公司执照吊销后怎么注销办理公司注销流程
新闻中心
成都公司执照吊销后怎么注销办理公司注销流程
发布时间:2023-04-17        浏览次数:10        返回列表
成都公司执照吊销后怎么注销办理公司注销流程——解决注销难题


成都企业吊销后的营业执照办理注销需要注意的——高新区,金牛区,青羊区,武侯区,锦江区,成华区,温江区,郫都区,双流区,新津区,新都区,天府新区,龙泉驿区,青白江区,高新西区,东部新区,大邑县,蒲江县,金堂县,邛崃市,崇州市,简阳市,彭州市,都江堰市。


成都公司不经营了一定要趁早注销了,千万不要放任不管。如果您的公司执照被工商吊销了,那您只能做注销手续了,被吊销的公司不能恢复,不能进行任何变更。只有将吊销的执照转为正常注销,企业的法人股东才能解除限制,不受黑名单困扰。


成都公司吊销转注销流程:


1、成立清算组,做清算组备案(吊销的企业不能做网登,只能工商预约备案)


2、取得备案通知书后登报,公告注销


3、注销国地税(吊销的企业税务一般都是非正常状态,需要交纳罚款,补齐未申报的所有报表恢复正常后,再按正常流程进行注销)


国税注销:企业所得税在地税的先进行国税注销,持国税注销批复注销地稅,国税比地税多了税控器和发飘的缴销程序(发飘丢失按张进行处罚)


地税注销:地税注销需要查账,近三年的账本、租房合同及房租发飘是注销必须要提供的,如果您没有这些可以委托我代理,我公司有专业的会计能为您补账不报表,通过我们的人脉关系解决租房协议的难题


4、登报满45天后注销营业执照,同时申请解除法定代表人黑名单警示限制


5、取得工商核准注销通知书后,公司注销完成,法人黑名单解除。


6、凭工商注销批复注销机构代码,注销银行账户


公司清算注销和吊销转注销是一项专业很强的工作,需要依靠专业人员根据公司的实际情况,进行通盘考虑,在彻底解决公司遗留问题的同时,尽可能的保障公司实际控制人的利益。


如果您不想自己太操劳,东奔西跑,不知道准备哪些资料,都可以找我代理,我们有专业的资深团队及人脉关系能为您解决任何注销难题。签订代理合同,不成功费用全部返还,做到让每位客户都放心、满意!


我公司代理成都各区注销业务,服务有:


1、正常注销、吊销转注销


2、工商注销、国税注销、地税注销


3、个体注销、小规模注销、一般人注销、分公司注销、代表处注销、外资企业注销


4、各种疑难注销(无章注销、证照丢失注销、无账本注销、无租房合同注销、地址异常公司注销、有罚款注销、公司税务异常注销、解除法人黑名单/警示信息注销)。


2023年一站式解决成都各区涉及的疑难公司注销业务,让天下没有难办的事情,琪浔企服。

原文链接:http://hanshiqifu.zbyunfeijx.com/news/itemid-3760.s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成都公司执照吊销后怎么注销办理公司注销流程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